“2016级新老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

时间:2016-09-23

为增加新生对我院的全面认识,增进新老生之间的相互了解,9月22日晚七点,体育学院2016级新老生见面会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团总支副书记薛陈、学生会分会主席许朋、各部门成员和2016级全体新生。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钟彬彬主持。

见面会上,团学干部们通过PPT的形式对体育学院概况、团总支、学生分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体系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各个部门的职能和工作内容进行全面的介绍,在紧对接着的招新过程进行了相应的部署,让大一新生在竞选时能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工作部门,更好的展现自己。最后,团总支副书记薛陈说到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好好把握大学时光,不断的完善自己。会议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2016级新老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是一次充实我院团学青骨干力量的重要活动,是加强我院新老生紧密联系的一个重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