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体育协会烧ing轮滑分会第二届音速杯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02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社团凝聚力和影响,让更多爱好轮滑的人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展现轮滑的魅力,大学生体育协会烧ing轮滑分会第二届音速杯于11月27日下午在博爱楼前墨池畔举行,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有15级、16级社干以及热爱轮滑的同学们。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单人赛以及团体赛。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每位队员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竞争也异常激烈。最终胡成平获得男子单人赛第一名、易善青获得女子单人赛第一名、团体奖第一名由胡成平、黄于珂、吴程程、唐景凯获得。

本次轮滑大赛不仅给全校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而且增进了学生们的感情,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充分体现了自身的轮滑技术及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此次比赛参赛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池院人的风采,营造出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

体育学院新媒体中心宣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