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9

6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专题工作会议,学院班子、全体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思华主持。

会上,汪思华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池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对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林宏牛指出“三分布置、七分落实”,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强化教育管理,用爱心和服务激发学生“爱校情、师生情”。

汪思华强调,全体人员都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牢固服务宗旨,对毕业生要饱含热情,具体执行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要关心关爱学生;特别是重点关注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等特殊学生群体,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离校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全体人员团结协作,做到无缝衔接,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文明、安全、有序、和谐”,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撰稿:马力/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