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8-28

为严格落实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引导学生安全有序返校,8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汪思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专职组织员马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崇、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汪海滨主持。

会上,汪海滨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1)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疫情防控、返校安排、学业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当日及返校后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和部署。一是上好“开学第一课”,及时向学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二是认真制定“一生一案”,详细摸排学生返校情况;三是根据《关于池州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若干要求的通知》文件内容,向学生明确返校条件,关心、关爱不符合返校条件暂不返校的学生;四是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有序、正常开展。

最后,汪思华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为学生平安返校和教学的有序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撰稿:陈海燕/摄影:马力/编辑:陈海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