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14

9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2021级师生见面会在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汪思华、院长林宏牛、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行政(学生)办公室主任刘崇、专职组织员马力、团委书记赵永兴及各教研室主任、学生支部书记、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马力主持。

会上,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邢梦龙同学代表老生发言。他鼓励2021级新生要敢于面临新环境、敢于尝试和失败、敢于担当,在大学四年中做一束沉甸甸的麦穗,一路收获,一路成长,为体育学院增光增彩。紧接着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谢迈同学代表新生向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及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帮助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将秉持“以孔子为师,以行知为友”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随后,体质健康教研室主任汪潇恒代表所有教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科研能力,以德为先、立德树人,帮助2021级新生系好大学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最后,林宏牛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历年就业、考研升学、校企合作、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从“什么是大学?”“如何经营大学?”向2021级新生提出了新要求,引导学生回归学习,一切从实际出发,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