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时间:2021-09-23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9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专职组织员马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崇、各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汪海滨主持。

会上,汪海滨首先对《池州学院国家奖学金实施办法》作了详细说明。他表示,评审委员会将按照学校下达的指标,根据国家奖学金的基本申请条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各班级推荐的11名优秀同学围绕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体育竞赛及获奖情况分别进行了国家奖学金答辩。随后,体育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结合学生综合表现,集体研究,一致同意推荐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的徐淑颖同学作为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荐人选。

会后,体育学院将对此结果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撰稿:陈海燕/摄影: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