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为“考研”同学办“实事”

时间:2021-09-24

为帮助体育学院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激发考研热情,9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罗永义、朱永飞两位老师在多媒体教室为2018级备考研究生的同学组织了一场“考研”专题辅导。

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经历,对当前考研的趋势、备考方法、考试报名和考研初复试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系统的分析,并针对考研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的优势、发展需求和学习情况,进行科学定位、有的放矢,并把握好考研中各项时间节点,做好全面准备,努力取得优异成绩。最后通过问答交流的形式解答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的召开,是对学院“考研”团队建设的深化与升级,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坚实的学习保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建立信心。同时,有效的针对学生所需“办实事”,践行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撰稿:马力/编辑:陈海燕/审核: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