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省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10-02

9月30上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省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在小球馆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林宏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教研室主任张锰锰、焦瑞胜、汪潇恒,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汪海滨主持。

会上,汪海滨首先对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上学期专业建设取得成就进行小结,并就专业建设目标、任务等提出具体要求。参会教师针对如何建设省一流专业充分表达了各自的意见。

随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朱永飞从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省一流专业建设的实施步骤与方法。

最后,林宏牛强调,省一流专业建设是目前体育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谋划;要把握省一流专业建设契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明确具体任务,压实各项工作,稳扎稳打提高专业建设成效。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省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任务、措施,为下一步有序推进专业建设夯实了基础。

(撰稿:朱永飞/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