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祭奠活动

时间:2021-10-02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池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祭奠活动。

全体同学在《献花曲》声中,怀着庄重肃穆的心情,列队来到纪念碑前鞠躬献花、默哀悼念,向为革命英勇牺牲的先烈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学生在讲解员的指导下,自由参观了池州烈士陵园,深入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与此同时,体育学院教师焦瑞胜积极报名参加池州市暨贵池区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志愿服务活动,为各界代表做现场引导并发放献花。活动最后他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献花,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此次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祭奠活动,使体育学院师生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不畏生死的精神力量,强烈激发了学生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

(撰稿:陈海燕/编辑: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