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携手抗“疫”——体育学院学子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09

5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2016级休闲体育1班魏思凡同学专程从阜阳驾车到池州,向学校捐赠60斤消毒液、5000副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用于学校疫情防控。池州学院国资处处长杨达、副处长余钰琪出席捐赠仪式,体育学院院长林宏牛、副院长汪海滨、专职组织员马力、2016级休闲体育1班辅导员戎岩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杨达代表学校向魏思凡同学表示感谢。他说,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最吃劲的紧要关头,魏思凡同学雪中送炭、慷慨解囊,筹措消毒液、防护口罩物资以捐赠学校,为学校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彰显了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也体现了池州学院对学生的培养方案卓有成效,全方位地践行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杨达进一步强调,学校相关部门一定会合理使用好这批物资,确保发挥最大功效。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也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林宏牛指出,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疫物资紧缺、消耗量大,魏思凡同学此次爱心捐赠的物资,对于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感谢魏思凡同学雪中送炭,也为魏思凡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而点赞。

撰稿:刘崇/编辑:陈海燕